>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4年4500万续约神射 格林:一度认为不会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丹尼-格林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外线神射手丹尼-格林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500万美元的协议。

  马刺队正在尽全力追求完全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此许多消息源相信,马刺队不能给格林一个符合其市场价值的合同。即使是格林本人,也对重回马刺队感到惊讶。

  “我一度认为我有很大的可能性不会回来,”在接受布鲁萨德电话采访时,格林说道,“但马刺队找到一种不错的方式留下了我。”

  在此之前,现年28岁的格林已为马刺队效力5年。其中上赛季,格林一共出战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8.5分钟交出11.7分4.2篮板2.0助攻1.2抢断1.1盖帽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8%。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已连续4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在四成以上。

  格林表示,他有信心马刺队能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捕捉到大鱼。事实是,今日马刺队与阿德进行了会面。

  “我非常兴奋能够留在马刺队,尤其是看上去我们还有机会得到一些其他拼图,”格林说道,“我们面前有美好的未来。我们的核心阵容回来了,真是太棒了。”

  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尼克斯队有意与格林会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16991.shtml report 1104 丹尼-格林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外线神射手丹尼-格林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500万美
(责任编辑:绳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