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波巴转会巴萨已定 尤文帝星或明夏加盟宇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immy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技术总监布拉伊达,行政官阿尔伯特-索勒以及尤文两大巨头马洛塔、帕拉蒂奇在米兰进行了会面,双方已同意波巴在2016-2017赛季加盟巴萨。

  《世界体育报》也报道了这篇消息,报道称尤文在会议中向巴萨表示,他们不会在今年夏天卖走波巴,尤文帝星将在2016-2017赛季加盟巴萨。

  《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指出,巴萨从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几支球队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这场围绕波巴的争夺,因为转会禁令的缘故,巴萨同意波巴2016年夏天正式加盟。

  此前《每日体育报》曾在之前报道中表示,巴萨开出9000万天价,其中8000万属于固定转会费,1000万为浮动转会费。巴萨行政官阿尔伯特-索勒、技术总监布拉伊达以及马洛塔、帕拉蒂奇就波巴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不过他们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数字。

  该报还透露,尤文十分满意巴萨的报价,巴萨也同意了波巴下赛季继续为尤文效力一年。现在只等新主席上任敲定这笔转会,确定波巴将在2016-2017赛季加盟巴萨。

  7月18号巴萨将决定新主席人选,波巴将是新任主席上任后首一笔引援。

  (T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17838.shtml report 55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技术总监布拉伊达,行政官阿尔伯特-索勒以及尤文两大巨头马洛塔、帕拉蒂奇在米兰进行了会面,双方已同意波巴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