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悍将4年6000万赴猛龙 曝湖人曾对他有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卡罗尔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德马雷-卡罗尔与猛龙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协议。

  卡罗尔本人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写道,“下赛季我将为猛龙队打球!!!!我感恩能有这个机会!”

  沃神表示,卡罗尔离开老鹰队前去多伦多,意味着猛龙队极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失去前锋阿米尔-约翰逊。

  作为2009年首轮第27顺位新秀,卡罗尔在进入联盟初期表现挣扎,甚至两度被裁掉。不过加盟老鹰队后,在迈克-布登霍尔泽的战术体系下,攻守俱佳的卡罗尔如鱼得水,终于打出了身价。

  知道吗?在亚特兰大打球的两个赛季,卡罗尔一共挣得500万美元。事实是,职业生涯前7年,卡罗尔赚取的薪金总额还不到900万美元。而新合约保证卡罗尔未来4年的平均年薪达到1500万美元!

  卡罗尔是上赛季老鹰队取得队史最佳战绩(60胜)的功臣之一。在所出战的70场常规赛中,卡罗尔场均出场31.3分钟交出12.6分5.3篮板1.7助攻1.3抢断的数据。

  曾有流言指出,湖人队对卡罗尔表示过兴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17882.shtml report 1085 卡罗尔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德马雷-卡罗尔与猛龙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