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傅家俊4-5不敌古尔德 卡特5-4胜墨菲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最后几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低迷,开局0-3落后古尔德最终4-5惨遭绝杀无缘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和卡特展开强强对话,最终卡特5-4胜出挺进次轮。

  傅家俊4-5古尔德

  傅家俊上赛季表现不理想,本赛季开局阶段世界杯上率领香港队也未能小组出线。本届澳洲赛傅家俊首轮对手是古尔德,首局比赛古尔德打的更加积极主动,拼长台上手后连得51分,随后傅家俊拿下8分后交出球权,古尔德再得26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有机会拿下,大好局面下上手,但拿下49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古尔德单杆64分霸气逆转,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完全被古尔德所掌控,两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古尔德再度取得63-1的领先,随后傅家俊打出了高水平,顽强追成63-63平,并在抢黑大战中打进黑球,总比分追成1-3落后。

  上局的抢黑获胜提升了傅家俊的信心,第五局中傅家俊常态爱准度开始回升,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傅家俊则是在0-43落后下64-51胜出这局,连扳三局总比分追成3-3平。可惜傅家俊没能一鼓作气逆转,第七局古尔德止住颓势,76-28胜出率先来到赛点。尽管傅家俊随后胜出第八局挽救赛点,但决胜局中古尔德凭借一杆76分没有给傅家俊任何的机会。最终古尔德总比分5-4击败傅家俊,挺进澳洲赛次轮将对阵霍尔特。

  墨菲4-5卡特

  墨菲上赛季世锦赛上功亏一篑,不敌宾汉姆错失个人第二次登顶的机会,本届澳洲赛首轮墨菲遭遇强敌卡特,后者近段时间尽管受到病痛困扰,但参加的比赛屡屡能够打出好成绩。首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卡特彩球争夺上打进最后两颗收官球,62-55艰难胜出1-0领先。第二局节奏依旧非常缓慢,墨菲57-48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卡特率先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单杆拿下114分破百2-1再度领先。第四局卡特单杆53分胜出,总比分3-1扩大领先优势。

  局间休息后墨菲状态回升非常明显,第五局卡特上手拿下35分后失误,随后墨菲单杆75分胜出这局。第六局墨菲两杆拿下96分获胜,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卡特及时调整状态止住了丢分颓势,单杆74分拿下,4-3来到了赛点。第八局墨菲单杆79分,挽救赛点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九局进行开局阶段长时间缠斗后,墨菲上手进攻打丢底袋红球,随后卡特单杆62分建立优势,最终71-11胜出决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4将墨菲淘汰出局。

  同时第二轮也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首轮5-0零封的特鲁姆普,在第二轮对手是布恩斯,特鲁姆普轰出破百与两杆60+,最终5-2力克对手挺进第三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遭遇名将沃尔顿,马奎尔三度领先被追平,沃尔顿轰出单杆142的高分,并且一度4-3拿到赛点,但随后马奎尔连胜两局,5-4险胜沃尔顿挺进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18958.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最后几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低迷,开局0-3落后古尔德最终4-5惨遭绝杀无缘次轮。另外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