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宣布回到克利夫兰 5年顶薪总价值1.1亿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凯文-乐福和队友们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完全自由球员凯文-乐福通过《球员论坛》正式宣布,他将回到克利夫兰。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爱神”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协议。

  “我将回到克利夫兰,”乐福写道,“在总决赛第1场后,那时我非常困扰。坐在场边,我从未如此想要参加一场比赛。我梦想能打总决赛,能帮助我的队友们赢球。队友们在赛场上挥洒血液、汗水和泪水,我为此感到骄傲。”

  “当然,我听到了一些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流言。但最终,在与我的队友们和管理层会面后,克利夫兰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我们有相同的目标和共同的方向,我们有未完成的任务,现在是时候回到工作状态了。”

  去年夏天,乐福被森林狼队交易至骑士队。作为骑士队三巨头之一,整个赛季“爱神”并没有真正与全队产生化学反应。而在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乐福肩膀严重受伤。之后他接受了手术治疗,导致赛季报销。

  6月底,乐福宣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当时就有流言指出,乐福倾向于回到骑士队。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凯尔特人队和火箭队等多支球队都对“爱神”表示出了兴趣。

  乐福宣布留守,是勒布朗-詹姆斯希望看到的,不出意外的话,LBJ也将在本周或下周初与骑士队达成续约协议。

  现年26岁的乐福上赛季一共为骑士队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6.4分9.7篮板2.2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1728.shtml report 1209 凯文-乐福和队友们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完全自由球员凯文-乐福通过《球员论坛》正式宣布,他将回到克利夫兰。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