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咬一口? 布拉特坚称未涉贪腐:污蔑者该去坐牢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7月1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日接受德国一家杂志采访时称,那些指责他在任期间有贪腐行为的言论都是子虚乌有的。

  “不管是谁,指控我涉嫌腐败就首先要拿出证据,但没人能拿出来,因为我没有贪腐行为,”79岁的布拉特说。

  国际足联目前正在被来自美国和瑞士的司法部门调查。今年5月27日,国际足联数名高官因涉嫌贪腐在一次美国司法部门牵头的逮捕行动中于苏黎世的一家酒店中被捕,随后瑞士司法部也开始针对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展开了调查。

  然而在布拉特看来,将这些调查与他联系起来,完全是含沙射影。

  布拉特表示:“我愿意接受有建设性的批评意见,但当有人说布拉特是腐败的,因为国际足联是腐败的,那么我是不能认同的。那些没有证据就说我腐败的人,应该被关进监狱。”

  随着国际足联涉腐丑闻的曝光,布拉特在成功第四次连任后于6月2日表示将辞去主席一职。然而近期布拉特身边的消息人士称,布拉特在得到亚洲足联和非洲足联的支持后,想要收回辞职决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3387.shtml report 485 新华社柏林7月1日体育专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日接受德国一家杂志采访时称,那些指责他在任期间有贪腐行为的言论都是子虚乌有的。“不管是谁,指控我涉嫌腐败就首先要拿
(责任编辑:绳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