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郑洁詹咏然遭澳洲组合逆转 再次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此次温网女双唯一被列为种子球手的13号种子郑洁/詹咏然6-2/4-6/2-6惨遭此前遭遇4连败的澳大利亚组合加多索娃/汤姆贾洛维奇逆转,配对以来第二次征战大满贯赛事首轮出局,郑洁也遭遇了大满贯女双比赛的第11次首轮出局。

  作为此次温网女双唯一被列为种子球手的中国选手,新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首轮迎来了加多索娃/汤姆贾洛维奇的挑战。澳洲组合本赛季形成了固定的搭档,但是发挥欠佳,已经遭遇了巡回赛场的四连败,包括2月份在芭堤雅网球赛输给我国组合梁辰/张恺琳。

  首盘比赛由郑洁/詹咏然率先发球,她们在第2局率先实现破发,连下4分保发建立起3-0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7局郑洁和詹咏然挽救4个破发点守住发球局,随后化解对手局点再度破发,6-2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郑洁/詹咏然率先发球,加多索娃/汤姆贾洛维奇一上来就实现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2-0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第7局新海峡组合的发球局再度失守,虽然她们挽救了2个盘点打破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保发后将比分迫近至4-5,但加多索娃/汤姆贾洛维奇还是在第2个发球胜盘局里兑现机会,6-4将总比分扳平。

  决胜盘比赛由郑洁/詹咏然率先发球,开局阶段她们的发球局就两度遭到破发0-4落后,第5局新海峡组合的发球局挽救了4个破发点才艰难保住,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但澳洲组合在第8局连下4分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2再下一盘,总比分2-1逆转,晋级女双第二轮。正是郑洁和詹咏然继2010年温网后,第二次征战大满贯赛事首轮出局,郑洁也遭遇了大满贯女双比赛的第11次首轮出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4075.shtml report 28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