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权健有意让孙可留舜天 舜天高层:转会费不变

来源:现代快报

  自舜天官方宣布孙可转会天津泰达权健俱乐部已有一段时间,但由于权健集团和泰达方面就股权转让事宜谈崩,孙可至今没有球踢。昨天,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权健有意让孙可留在舜天效力至本赛季结束。舜天高层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还没正式谈,为了能给孙可有球踢,这是解决方案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孙可本人或许因为处在风口浪尖,并未接受记者的采访。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权健收购失败 有意让孙可留舜天

  最近两周,权健这个名字可谓刷爆了中国球迷的眼球。两周前,从舜天天价购得孙可转会天津,到与泰达集团因股权转让谈崩,泰达迟迟不给孙可注册,再到最近两天全资控股中甲天津松江,权健的广告目的是达到了,但却苦了国脚孙可,直到现在没还有下家接盘,让其上场踢球,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无疑是相当难熬的两周。

  此前有消息称,权健在全资收购天津松江之后,希望孙可先去松江帮助球队保级,来年再全力冲超,但孙可本人拒绝了这一建议。不得已,为了能让孙可在7月12日转会窗口关闭前,找到下家,权健方面又试图希望向各中超俱乐部租借孙可,但各家俱乐部碍于权健实际上是一家公司,没有实际控制中超球队,如果参与到租借等事宜,涉及到转会各方的手续极其复杂,大多数球队都不愿参与其中。无奈,权健方面只能与舜天再次接触,毕竟孙可的关系还在江苏,希望舜天能给孙可有一个落脚的地方保持状态,等踢完本赛季之后再讨论后续事宜。如此一来也意味着,权健在花费了巨额转会费之后,还继续让自己购买的球员在转出的球队中踢,这在中国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都属于空前绝后的事情,而另一方,舜天俱乐部则成为这一事件最大的受益者。

  舜天俱乐部 欢迎孙可归来

  对于权健欲让孙可回舜天踢完本赛季,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也采访了舜天的高层,对于孙可的问题,舜天高层表示:“现在的情况还没正式开始谈,不过为了能让孙可有球踢,回来踢是解决方案之一。”对于孙可的回归,舜天高层接着说:“首先从舜天俱乐部的利益来说,我们是欢迎孙可回来的,毕竟他回来,我们球队就多一个人可以使用啊,而且从理论上其实是可以操作的,因为天津泰达那边没给他注册,而我们也没有解除他的注册资格,所以只要权健方面与孙可将相关的一些合同和协议问题谈妥签好,那么我们舜天这边还是欢迎孙可的,毕竟都是自己家孩子,从小看着他踢出来的。”

  而如果孙可回来,对于此前的转会费是不是要退回,以及接下来孙可工资待遇如何去解决,舜天高层也表示:“转会费是肯定不可能再有什么变故了,一切会按照合同办事,因为现在其实是舜天提供给孙可一个保持状态的平台,但孙可的所有权是不在我们这里了,所以可能工资待遇这块,就像我之前说的,需要他与权健方面去协商。”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4829.shtml report 1374 自舜天官方宣布孙可转会天津泰达权健俱乐部已有一段时间,但由于权健集团和泰达方面就股权转让事宜谈崩,孙可至今没有球踢。昨天,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权健有意让孙可留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