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林卡携莎娃男友晋级 种子球员中仅有1人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二轮中,4号种子瓦林卡6-3/6-4/7-5击败老将布尔格斯,携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一同晋级第三轮。本比赛日里唯一落马的种子选手是32号种子蒂姆,他苦战3小时12分钟之后大比分2-3不敌沃达斯科。

  4号种子瓦林卡本轮的对手是多米尼加老将布尔格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布尔格斯也是史上第二位参加大满贯赛的多米尼加选手,第一位是1956年的莫拉尔斯,他在那年法网止步首轮。在91分钟的比赛中瓦林卡轰出15个ACE球同时送出6次双误,布尔格斯的数据是4和5。瓦林卡打出39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29次非受迫性失误,对手的数据则是13和15。没有遭遇破发的情况下,瓦林卡6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3/6-4/7-5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本轮的对手是美国的约翰森,全场比赛迪米特洛夫轰出17个ACE球的同时送出4次双误,约翰森的数据是13和5。迪米特洛夫打出47个制胜分同时送出24次非受迫性失误,约翰森则打出29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26次失误。没有遭遇破发的情况下,迪米特洛夫7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7-6(8)/6-2/7-6(2)力克对手,与自己的女友莎娃一同晋级第三轮。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种子选手悉数过关,只有32号种子蒂姆苦战3小时12分钟之后7-5/4-6/7-5/3-6/4-6惨遭沃达斯科逆转,无缘晋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4895.shtml report 667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二轮中,4号种子瓦林卡6-3/6-4/7-5击败老将布尔格斯,
(责任编辑:绳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