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顶级控卫不加盟火箭 休城留黑贝成当务之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鲁尔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欧洲顶级后卫之一的塞尔吉奥-鲁尔决定不加盟火箭队,继续留在西班牙豪门皇马。

  过去一段时间,火箭队一直在与鲁尔进行合同谈判。鲁尔的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合同买断费约为560万美元。据悉,火箭队向鲁尔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2400万美元的合同。

  火箭队垂涎鲁尔已有6年。2009年选秀大会,当时掘金队在次轮第34顺位选中鲁尔,随即火箭队花费225万美元换来鲁尔的签约权。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做客电台采访时曾明确表示,球队乐意签下鲁尔。值得一提的是,鲁尔曾找昔日队友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共进晚餐,为的是多点了解火箭队。

  现年27岁的鲁尔不仅能打控卫,还能出任得分后卫,他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14-15赛季,鲁尔场均出场25.8分钟交出10.7分4.3助攻的数据,他的场均失误数仅为0.9次。

  沃神强调,随着鲁尔留在皇马,续约帕特里克-贝弗利对火箭队而言显得尤为重要。贝弗利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也就是说火箭队有权匹配任何球队对他开出的报价合同。

  消息源称,包括骑士队、尼克斯队和小牛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贝弗利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早些时候表示,休赛期他最主要的任务是留下上赛季的核心阵容。

  上赛季,火箭队以西部第2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并先后淘汰小牛队和快船队。西部决赛,火箭队被勇士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4924.shtml report 1222 鲁尔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欧洲顶级后卫之一的塞尔吉奥-鲁尔决定不加盟火箭队,继续留在西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