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伦卡与萨法洛娃同晋级 伊万埃拉尼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中,23号种子阿扎伦卡实现了对阵弗里普肯斯的4连胜,携手新科法网女单亚军萨法洛娃跻身第三轮。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3-6/4-6完败于马泰克拍下,与11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和19号种子埃拉尼一同止步第二轮。

  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今天的对手是曾击败过李娜的猛女马泰克-桑德兹,在70分钟的比赛里伊万轰出5个ACE球的同时送出4次双误,二发得分率只有30%。马泰克打出32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18次非受迫性失误,同时把伊万诺维奇的制胜分控制在了15个。丢掉1个发球局后,马泰克4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3/6-4继2011年马德里赛后再次击败对手,晋级女单第三轮。

  23号种子阿扎伦卡今天的对手是前温网四强选手弗里普肯斯,在76分钟的比赛中,阿扎伦卡发出4个ACE球的同时送出6次双误,弗里普肯斯的数据则是1和3。白俄罗斯人打出21个制胜分同时送出13次非受迫性失误,弗里普肯斯的数据则是14和11。依靠着每盘多一次破发的优势,阿扎伦卡6-3/6-3收获了对阵弗里普肯斯的四连胜,晋级女单第三轮。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6号种子萨法洛娃6-2/6-3完胜谢淑薇,29号种子贝古7-5/6-7(4)/7-5击败特萨伦科,下一轮将挑战莎拉波娃。11号种子普利斯科娃6-7(5)/4-6负于发出15个ACE球的范德维格,和19号种子埃拉尼一同止步第二轮,后者3-6/7-6(2)/2-6不敌科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4985.shtml report 694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中,23号种子阿扎伦卡实现了对阵弗里普肯斯的4连胜,携手新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