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队官方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 杨戟接掌帅印

来源:搜狐体育
 绿城宣布特鲁西埃下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杨戟将接替特鲁西埃执教球队。

  绿城队官方微博所发布的消息显示:“经友好协商,与法籍主教练菲利浦-特鲁西埃先生解除工作合同,即日起特鲁西埃先生不再担任杭州绿城中超队主教练职务。同时,俱乐部任命杨戟担任杭州绿城中超 队主教练,率领球队继续征战2015中超联赛。在此,我俱乐部对特鲁西埃先生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广大球迷一如继往地关注支持绿城足球!”

  特鲁西埃于本赛季开始执教杭州绿城,截止联赛第16轮,他共率队取得4胜5平7负,该战绩使得绿城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6226.shtml report 845 绿城宣布特鲁西埃下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杨戟将接替特鲁西埃执教球队。绿城队官方微博所发布的消息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