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三年1050万签快船 里弗斯真理联手终如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保罗-皮尔斯已与快船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三年,总价值约1050万美金。

  沃神的线报还指出,快船会在合同的第三年拥有球队选项。另外,根据早先美国媒体的分析,快船为真理提供的很可能是一份迷你中产合同,平均年薪在337万美金左右。

  皮尔斯如今已经37岁了,但上赛季在奇才,他依旧展现了相当强的战斗力,场均贡献11.9分4.0篮板,并且在季后赛中多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

  原本,皮尔斯与奇才的合同还剩一年,但在前不久,他却选择了跳出,让自己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有分析曾认为,真理休赛期的下家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留守华盛顿,要么转投快船与里弗斯联手。

  最终,真理选择了后者。而这个决定,其实也并不令人意外。要知道,在凯尔特人时期,真理和里弗斯曾在一起相处了9个赛季,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两人都关系密切。2007-08赛季,在里弗斯麾下,皮尔斯获得了人生中唯一的一座总冠军奖杯,并且还拿下了那一年的总决赛MVP。

  而在得到皮尔斯之后,快船的板凳深度得到了进一步充实。上个月,球队已经通过交易补充了一位出色的控球手——史蒂芬森,这一次,皮尔斯的到来,又让他们在投射火力上得到了提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6979.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保罗-皮尔斯已与快船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三年,总价值约1050万美金。沃神的线报还指出,快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