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走了!多特宣布京多安留队 续约1年效力至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北京时间7月2日,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与队内中场悍将京多安续约一年,合同将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

  对于京多安能够与多特续约,各大媒体纷纷吃了一惊。早在上赛季结束后,京多安与多特的续约工作就陷入了僵局。而随着巴萨、曼联等豪门的介入,京多安宣布不会再与多特续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京多安在转会方面并没有与其他俱乐部取得实质性进展,因此选择与多特续约也是无奈之举。

  据悉,京多安最想加盟的俱乐部是巴萨,但是红蓝军团只肯为其开出600万欧的年薪,这与京多安800万年薪的心理价位相差太大。德甲方面,拜仁也对京多安十分感兴趣,但随着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加盟和小猪趋于留队,德甲班霸对于京多安的需要并不再是那么迫切。英超方面,曼联开出了优厚的待遇吸引京多安,各大媒体甚至爆料双方已经草签了合同。但是,京多安对加盟曼联并不十分迫切,曼联并不是他的第一选择,最终京多安的犹犹豫豫也惹恼了曼联,双方最终不欢而散。眼看着潜在买家纷纷收手,京多安选择与多特续约,对双方而言都有好处。

  而在续约后,京多安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目前我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球队,队友和工作人员都对我十分友善,很高兴我和俱乐部之间达成了一直,我也将继续为多特奉献我的全部力量。”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8094.shtml report 1392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北京时间7月2日,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与队内中场悍将京多安续约一年,合同将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对于京多安能够与多特续约,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