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接近续约汤普森 或五年8000万留克利夫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汤普森 


  北京时间7月2日,骑士成功续约乐福之后,如今也开始将运作的步伐放在其他重要球员的续约上,据报道,骑士方面已经接近与特里斯坦-汤普森达成五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为了留下乐福骑士已经花了极大的代价,五年1.1亿美元的巨额合同已经耗费了球队极大的薪金空间,但如今汤普森作为NBA当中最出色的篮板手叫价也同样不低。据内幕人士报道,骑士已经和汤普森接近达成总价高达800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他的合同年限应该是五年,这样的高薪必然会让骑士成为总薪金最高的球队,巨额的奢侈税也是难以避免的。

  汤普森在2014-15赛季场均出战只有26.8分钟的时间,却能贡献8.5分8.0篮板的数据,在2015年NBA总决赛当中,汤普森场均能够贡献10.0分和13.0个篮板的数据,已经俨然是NBA当中最顶级的篮板机器之一。

  骑士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曾经想要续约汤普森,当时给他开出的是四年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最终遭到汤普森的拒绝。为了能够让骑士继续保持冲击总冠军的实力,球队方面也是不惜花费重金,除了续约勒布朗-詹姆斯和乐福这些超级巨星之外,汤普森这样的内线重要蓝领也同样是他们的目标,这才肯花出8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8854.shtml report 1101 汤普森北京时间7月2日,骑士成功续约乐福之后,如今也开始将运作的步伐放在其他重要球员的续约上,据报道,骑士方面已经接近与特里斯坦-汤普森达成五年8000万美元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