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崔克盼老搭档伍兹重振江山 建议换掉挥杆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7月2日,泰格-伍兹和斯蒂夫-史崔克这对老搭档目前的处境就像一对难兄难弟,这位莱德杯的老战士目前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作为好朋友和老搭档,史崔克强烈建议伍兹“拿回对挥杆的控制权”。现在从史崔克口中说出这句话,看来情况真的到了不得不改变的时刻,想必这句话也是很多球迷想对伍兹说的。

  史崔克这一次又跟他的老搭档泰格在绿蔷薇精英赛上相遇了,但是相比泰格,他现在的参赛计划可是要少得多。史崔克言简意赅的表达了对泰格现在情况的建议,他认为泰格应该换掉现在的挥杆教练克里斯-科莫。但是他也表示,他了解这位14届大满贯得主的性格,他对于自己的高尔夫有着完全的自信,不会轻易相信其他人的话。

  “我认为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他需要跟上自己的比赛计划。”史崔克说,他经常指导伍兹推杆,在本周早些时候他对高尔夫频道的加里-威廉姆斯说道:“这才是目前伍兹需要做到,这只有靠他自己才能办到。”

  “我不是说他不能去聘请一位老师或者去听取谁的意见,我只是觉得这件事应该由他自己来提出,他自己觉得需要改动作才改动作,他应该拿回对挥杆的控制权。”史崔克同样看到了老搭档从世界第一跌落到目前的220位的排名,为他的挣扎愤愤不平,“他肯定知道怎么样去挥杆,怎么样去打球。”

  但是他的这位老搭档却不一定会赞同他的话,泰格在美国公开赛上惨遭淘汰的时候,他打出了职业生涯中在大满贯赛事里最差的36洞成绩,在纪念高球赛上又排名垫底,他自从付出之后在所参加的比赛中不是退赛就是垫底,要么就是淘汰,最好的成绩要数在大师赛上取得的并列17位了。但是他却一直觉得自己目前的道路是没有问题的。

  在绿蔷薇精英赛的周三职业业余配对塞上,伍兹又在练习场上遇到麻烦,这让大家对他甚是担心。不管怎样,今年48岁的史崔克面对着39岁的伍兹,他由衷的希望老朋友可以东山再起,为他们这一代球手从小鲜肉那里挣回半壁江山,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们需要他,我们需要他好好比赛。”史崔克说,“我们想看到那个过去的伍兹王者归来,跟这群年轻球手来一场高水平的对决,给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一点颜色看看,希望他早点回归。”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29324.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7月2日,泰格-伍兹和斯蒂夫-史崔克这对老搭档目前的处境就像一对难兄难弟,这位莱德杯的老战士目前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作为好朋友和老搭档,史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