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媒曝舜天新帅锁定崔龙洙 曾率首尔进亚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崔龙洙

  据《扬子晚报》报道,江苏舜天队的新帅将锁定韩国名帅崔龙洙。崔龙洙在K联赛首尔FC队执教期间战果辉煌,曾率队夺取2012K联赛冠军和2013亚冠亚军。毫无疑问,舜天也希望崔龙洙的到来能够让球队更上层楼,全力冲击亚冠入场券。

  崔龙洙无论是球员生涯还是执教生涯,都颇为辉煌。他曾作为韩国国脚,跟随太极虎征战1998和2002世界杯,并在2002世界杯随球队获得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战绩。他在退役之后,执教K联赛豪门首尔FC队,获得了2012K联赛冠军和2013亚冠亚军等荣誉。崔龙洙真正为中国球迷所熟知,则是2013亚冠决赛时,他向着恒大主帅里皮挑衅。

  崔龙洙已经无限的接近于舜天,本周六舜天客场同人和之战,崔龙洙或再看台上观战。目前舜天联赛取得6胜4平6负积22分,排在第6位,距离第三的恒大队有着9分的差距,获得联赛前三形势并不乐观,通过足协杯晋级亚冠或是一条捷径。崔龙洙在中超能否展现自己的神奇,亦是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0364.shtml report 970 崔龙洙据《扬子晚报》报道,江苏舜天队的新帅将锁定韩国名帅崔龙洙。崔龙洙在K联赛首尔FC队执教期间战果辉煌,曾率队夺取2012K联赛冠军和2013亚冠亚军。毫无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