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牛已主动联系林书豪 联盟至少三队有意签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曝小牛已主动联系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名记亚历克斯-肯尼迪的报道称,有消息源透露,在昨天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时间,小牛就联系了控卫林书豪。目前达拉斯方面对引进林兴趣颇为浓厚,但同时,他们也在市场上观望其他的1号位选项。

  截止现在,联系林书豪的球队至少已经有三支,算上最先出手的小牛,快船和尼克斯的同样向书豪抛来了橄榄枝。但在名记亚历克斯-肯尼迪看来,有关书豪的签约还不会马上发生,因为这些球队并非将其视为自己的唯一的选择。

  事实上,小牛方面示好林书豪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在今年4月1号(美国当地时间),就曾有美国媒体透露,小牛老板库班有意将书豪挖来阵中。但在当时,很多人只是把这当做愚人节的玩笑。

  不过后来,达拉斯和林书豪之间的绯闻始终没有断过。而在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时间,小牛高层就联系了林书豪,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他们的诚意。

  对于林书豪本人来说,加盟小牛对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达拉斯一号位的确存在缺陷,在朗多离队之后,球队急需一名处于当打之年的控卫加盟,而林书豪恰好是个不错的人选;另一方面,在小牛队内,有书豪昔日的亲密战友帕森斯。帕帅的存在,对于书豪迅速融入这个新的集体,也会有帮助。

  目前,唯一不确定的是,林书豪新合同的报价。尽管,从联盟最新的签约情况看,年薪千万的合同已比比皆是。但有分析却认为,对林书豪来说,相比于拿到一份理想的合同,尽快找到下家,才是他更为实际的目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0611.shtml report 1231 曝小牛已主动联系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BasketballInsiders》名记亚历克斯-肯尼迪的报道称,有消息源透露,在昨天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时间,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