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签!曝巴萨敲定马竞核心 3500万揽全能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体育报》:巴萨敲定图兰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敲定了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马竞中场大将阿尔达-图兰将来到诺坎普球场,据称,他的转会费将达到3500万欧元,而且可能还有浮动空间。

  阿尔达-图兰是土耳其国脚,这名28岁的中场球员几乎可以出现在中场的任何一个位置,是不可多得的万金油球员。今年夏天,图兰突然放出话来要离开马竞,看起来他离开卡尔德隆球场已经不可逆转,而随后多支豪门跟进有意签下这名中场球星,其中就包括巴黎、曼联、切尔西和巴萨。

  昨天的《每日邮报》声称,图兰接近加盟切尔西,而今天的《每日镜报》就跟进报道,据悉,切尔西愿意激活图兰合同中2900万英镑(约合41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并且愿意为其开出16万英镑的周薪,但是《每日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同时确认,巴萨将是阿尔达-图兰的下家。

  《每日体育报》透露,图兰很可能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萨,同时双方合同中还会附加浮动条款。《世界体育报》也认为图兰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加盟协议,这家西班牙媒体透露,图兰从马竞转会巴萨的金额在3500万-3600万欧元之间,尽管他在今年下半年可能会像阿莱克斯-比达尔那样无球可踢,但是图兰依然决意加盟巴萨。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的上一位土耳其球员还要追溯到10年之前,当时土耳其国门鲁斯图曾经效力巴萨,如今阿尔达-图兰即将成为下一个。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1018.shtml report 1423 《每日体育报》:巴萨敲定图兰北京时间7月2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敲定了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马竞中场大将阿尔达-图兰将来到诺坎普球场,据称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