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说阿德失败因科比? 飞侠发推讽媒体曝假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推特截图 

  北京时间7月2日,一直以来湖人都想要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一位优质大前锋,不过现在的情况对他们来说并不利,有报道称,湖人在追逐阿德的争夺战中已经掉队,外界都认为紫金军游说阿德失败的原因同科比有关。对此,科比也是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称为了增加点击量,媒体总是报道一些不实的消息。

  自由市场的大门刚刚开启,湖人就同阿尔德里奇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会谈,不过结果并不理想,有多家媒体报道称,阿德已经将湖人排除掉了,而原因竟是他在跟科比聊天时并不是很默契。此后有消息进一步指出,在会面中,科比希望阿德能够扮演类似保罗-加索尔的角色,而阿德也没有在科比的3分钟的陈述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最近两年,湖人在自由市场上屡屡受挫,一直没能得到实力强劲的大牌球员,而且霍华德和加索尔也先后离开球队,不少媒体和专家都认为这跟科比有很大的关系,他们认为科比的巨额续约合同,再加上年纪和伤病问题,以及饱受争议的性格问题,都导致自由球员对湖人望而却步。

  如今湖人游说阿德失败,科比又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于这些报道,科比本人也是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社交媒体时代也不应该降低媒体报道内容的质量。”科比在推特上这样写道。而在配图中,科比也是讽刺了那些为了增加点击量,而不惜报道错误信息的记者。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游说失败后,湖人的高层也马上帮科比说话,称“这绝对不是科比的错”。现在先不管究竟是谁的原因,无缘阿德,再加上凯文-乐福也宣布回归骑士队,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可供湖人挑选的优秀大前锋已经没有太多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2705.shtml report 1213 科比推特截图北京时间7月2日,一直以来湖人都想要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一位优质大前锋,不过现在的情况对他们来说并不利,有报道称,湖人在追逐阿德的争夺战中已经掉队,外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