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骑士老板首日花2.3亿 或成历史最奢侈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凯文-乐福和队友们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自由球员签约日开启之时,骑士在运作方面的大手笔举世震惊,就在勒布朗-詹姆斯尚未完成续约合同的时候他们已经如此大方,可见这支球队为了保持冠军阵容所付出的代价,骑士也有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总工资最高的球队。

  骑士方面先是以五年1.1亿美元续约乐福,然后接下来千万年薪留住香珀特,并且传闻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完成五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所有的这些都可以看到骑士为了保持阵容而做出的准备。在自由球员签约日的第一天,骑士老板就总共花了2.3亿美元之巨,这绝对是真土豪的风范。

  但只是这些球员还不够完善,骑士方面还需要留下的角色球员还包括超级第六人J.R.-史密斯和外线防守蓝领德拉维多瓦,最重要的还有詹姆斯的巨额续约合同尚未敲定,这些足以看到骑士在2015-16赛季的花费如何巨大。

  在签约日开启前本来就有的老合同当中,布兰顿-海伍德在2015-16赛季的年薪为1052万美元,不过他的是非保障性合同,所以恐怕会被骑士交易出去以腾出薪金空间。除了他之外,欧文刚过完新秀合同之后续约的新合同也将会在新赛季生效,2015-16赛季他年薪接近1500万美元。瓦莱乔新赛季也有接近千万的年薪,莫兹戈夫接近500万美元,其余球员尚有300多万美元的价格。2015-16赛季的老合同总价就达到3300万美元。

  倘若是加上乐福2000万美元(合同第一年工资较低)的年薪,香珀特的千万年薪和汤普森16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这三人的总额加起来就有4600万美元。加上老合同的球员在内,现在已经完全确定的骑士薪金总额已经高达7900万美元之多。

  但骑士最大的薪金变数还是在詹姆斯的身上,他要价多少将会直接决定骑士在下个赛季所需要承受的薪金压力。詹姆斯在上赛季这才得以在NBA生涯首次拿到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薪,就在“浓眉哥”以五年1.45亿美元的超高薪续约鹈鹕之后,这样接近3000万美元的年薪恐怕也是詹姆斯的一个参考价,毕竟他已经俨然是NBA第一人的高度。

  除去詹姆斯之外,骑士也还需要留住JR和德拉维多瓦这些球员,甚至他们也表达了对邓利维等自由球员的兴趣,这些角色球员的花费总额恐怕会超过1000万美元。

  即便是这些球员全部舍弃掉,至少也需要有些超级低薪的球员加盟,那么骑士在2015-16赛季的总薪金将会达到1亿美元以上,那将会面临的会是一个顶天的奢侈税。以2014-15赛季NBA奢侈税起征点7680万美元来计算,在新的劳资协议当中执行阶梯式奢侈税方案,那么骑士所需要缴纳的奢侈税绝对会在8000万美元以上。倘若是在运作当中留下JR等人或是引进其他球员,那花费更高,届时骑士恐怕将会成为NBA历史上首支球队总薪金加上奢侈税要超过2亿美元的球队。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3189.shtml report 1777 凯文-乐福和队友们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自由球员签约日开启之时,骑士在运作方面的大手笔举世震惊,就在勒布朗-詹姆斯尚未完成续约合同的时候他们已经如此大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