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连伟出征欧洲常青巡回赛 50岁开启生涯新篇章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7月2日,瑞士巴德拉加兹)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即将出征欧洲常青巡回赛(European Senior Tour),成为首位角逐常青巡回赛赛场的中国球员。

  今年年满50岁的张连伟凭借过往欧巡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了今年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全卡资格,成为参加这项巡回赛的第一个中国人。值得一提的是,张连伟还是中国第一位同时在一个赛季拥有欧巡赛会员及欧洲常青巡回赛会员身份的球员。

  从本周开始,张连伟将连续征战三场欧洲常青巡回赛的赛事:本周在瑞士巴德拉兹(Bad Ragaz)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瑞士常青公开赛(Swiss Seniors Open)将是中国球员在常青高尔夫赛场的首秀,瑞士时间7月3日上午9点10分张连伟将开出自己在此项巡回赛的第一杆。随后张连伟将前往德国沃尔贝克的温斯顿高尔夫球会,参加7月10-12日举行的温斯顿高尔夫常青公开赛(WINSTONgolf Senior Open)。在休整一周之后,张连伟将迎来一场常青大满贯的赛事:英国常青公开赛(The Senior Open Championship),此项赛事由欧洲常青巡回赛和美国冠军巡回赛共同认证,将于7月23-26日在伯克郡著名的桑宁戴尔(Sunningdale)高尔夫俱乐部的老球场举行,蒙哥马利和朗格等名将也将一同挑战这项大满贯赛事的桂冠。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洲常青巡回赛赛事,张连伟表示:“今年是我年满50岁的年份,我已经在世界高尔夫的职业赛场巡回了20多年,但对于常青巡回赛来说,我还是一个新人,欧洲常青巡回赛同样强手如林,举办赛事的球场也都是一些著名的传奇球场,每一场比赛可以说都是硬仗。值得高兴的是,在这里我还能遇见不少过去与我一同角逐欧巡赛的老朋友们,感谢高尔夫给我带来如此独特的体验。”

  欧洲常青巡回赛总裁安迪•斯塔布斯(Andy Stubbs)表示:“张连伟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我们非常高兴也热烈欢迎张连伟在其50岁之际能够加入欧洲常青巡回赛的阵营,他的加入将必将提升赛事的竞技水平。张连伟是高尔夫这项常青运动最鲜活的代表人物,他在高尔夫领域的不懈努力使他获得了目前的成就,常青巡回赛是伟大冠军们的舞台,我们期待着张连伟的出色表现。

  对于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发展,安迪•斯塔布斯还提到:“欧洲常青巡回赛曾经在2011年首次造访了深圳的观澜湖球会,毋庸置疑,中国也会成为欧洲常青巡回赛未来发展的重要成员,我相信在未来赛事一定会再次回到中国举办。”

  本周的瑞士常青公开赛将在有着110年悠久历史的巴德拉兹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球会从1997年就开始举办欧洲常青巡回赛,这个在有山脉映衬和百年老树环绕的球场在常青巡回赛领域里拥有极高的声誉,张连伟即将在这里开启其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3475.shtml report 1581  (2015年7月2日,瑞士巴德拉加兹)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即将出征欧洲常青巡回赛(EuropeanSeniorTour),成为首位角逐常青巡回赛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