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宣布今夏第二签 1450万抢巴西国脚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米兰达加盟国米
米兰达加盟国米

  北京时间7月2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其官网上宣布巴西国脚米兰达正式加盟球队,据此前《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达的转会费将为1250万欧元+200万欧元浮动奖金他也将是继孔多比亚后国米的第二位强援。

  现年30岁的米兰达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过去几年间他和戈丁组成了全欧洲最稳固的后防线。并在世界杯后成为巴西国家队的常备主力,随队征战了智利美洲杯。

  除米兰达外,另一位国米新援,前巴萨飞翼西班牙国脚蒙托亚也已经抵达了米兰,并将在当地时间7月2日完成体检。而早在美洲杯前就已经敲定的哥伦比亚中卫穆里略也将在今日来到意大利,与球队完成签约。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3715.shtml report 1104 米兰达加盟国米北京时间7月2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其官网上宣布巴西国脚米兰达正式加盟球队,据此前《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达的转会费将为1250万欧元+200万欧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