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拉德接近续约开拓者 5年1.2亿标准类浓眉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曝利拉德接近续约开拓者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曝料称,开拓者与利拉德已接近达成续约协议。初步估计,双方将签下一份5年价值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标准与之前安东尼-戴维斯的新合同类似。

  据悉,这份合同的具体金额最终出炉,很可能要等到新的工资帽确定之后。另外,由于合同要到2016-17赛季才会生效,因此,利拉德能不能拿到5年1.2亿美元,也还要看他下赛季的表现。但无论如何,开拓者方面顶薪续约利拉德已没有什么疑问了。

  依据利拉德过去三个赛季的表现,他两次入选全明星,但都不是首发;还一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三队。假如下赛季,利拉德能再进一次最佳阵容,那么他就具备了触发罗斯条款的条件,从而在未来如愿获得5年价值1.2亿美元的超级大合同。

  事实上,抛开薪水不谈,过去3年利拉德的表现也的确是12级新秀中顶级的。在进入开拓者后不久,他就锁定了主控的位置,那个赛季,他还夺下了最佳新秀奖。而三个赛季以来,他的球技更是不断精进。职业生涯到现在,利拉德场均贡献20.2分6.1助攻,更值得一提的是,整整三年,他没有缺席过一场开拓者的比赛。

  在留住利拉德之后,开拓者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努力挽留另一位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而就在今天,利拉德发推特表示,“我们已经在撕裂之城建立起一些美好的东西,我想继续和阿德在一起打球……我确信这支球队也有同样的感觉。”(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4611.shtml report 1145 曝利拉德接近续约开拓者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曝料称,开拓者与利拉德已接近达成续约协议。初步估计,双方将签下一份5年价值1.2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