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每次都做出有力的击打 使挥杆弧更接近于圆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使用球道木杆和铁木杆时,要想每次都做出有力的击打,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简单的方法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

  1.不使用球座时,你用不好球道木杆和铁木杆

  2.你不经常做出全挥杆

  错误

  你在球道上用不好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因为你总是倾向于做出小幅度的猛刺动作。你感觉不舒服,缺少信心。为了实现稳固触球,你不是做出流畅的全挥杆,而是试图减小挥杆幅度。不幸的是,这种策略效果不佳,你要么会打厚,要么会遇到低飞、打薄的右曲球。

  纠正方法

  我很重视球道木杆和铁木杆(还记得2009年PGA锦标赛吗?),我认为它们要比铁杆好用。但是,使用这些球杆时,为了实现稳固击球,你需要掌握正确的动作顺序,使挥杆弧更接近于圆形。

  当我使用球道木杆和铁木杆试挥时,我总是想象上杆顶点、触球点和收杆点都处于一个圆圈上。 我会做出流畅的挥杆,使杆头沿着这个圆圈移动,把收杆动作做到位,保持好平衡。你应该专注于做出稳固的挥杆,找到正确挥杆平面,不要试图控制球的飞行方向。使用木杆和铁木杆时,你不需要“击打”,只需要使它们沿着草皮扫动。尝试一下这种简单的诀窍,我敢打赌你的击球很快就会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7102.shtml report 928  使用球道木杆和铁木杆时,要想每次都做出有力的击打,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简单的方法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1.不使用球座时,你用不好球道木杆和铁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