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高层人事调整完成 外援博基拉强势加盟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2日10:3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三楼宴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新外援和俱乐部一些人事调整,和商务合作事项。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总经理章彬、副总经理胡旅铭等领导参加了发布会,并举行一系列仪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已经正式迈入第五个年头,从中甲到亚冠,球队一直谋求更进一步,目标从未改变。本赛季球队在双线作战中遭遇挫折,但球队在挫折后给出了积极的反应,俱乐部对重返联赛前列充满信心!这个节骨眼上,今天上午俱乐部官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外传递出诸多积极的信息,正式宣布了俱乐部几个重要动向:俱乐部新任副董事长黄盛华正式上任;新外援前锋博基拉正式亮相;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另外,副董事长黄盛华代表俱乐部向外界传达了球队的最新思路和赛季目标,我们力争上游的决心不变!

  经过了四年的励精图治之后,前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先生将不再担任俱乐部具体职务,作为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的他将以兼管的形式对俱乐部工作进行指导。今天起黄盛华先生将正式接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一职,与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一同负责管理俱乐部日常工作。

  黄盛华作为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对南粤足球文化有深入了解,对本土足球有深厚的热情。在黄总的带领下,俱乐部的文化定位会更加明确,各项工作会积极推进,向上发展。

  黄盛华到任之后工作重心将会放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尽快制定俱乐部未来发展的资本战略。中国足球市场目前并不成熟,我们希望尽快能够摸索出一条能实现自我造血供血循环的俱乐部生存模式,以便为打造百年老店打下坚实基础。

  二、富力要力争撑起南粤足球文化的大旗。富力足球立足广东本土,要走特色发展之路,在足球文化传播上,要传承和发扬南粤足球文化精髓,既要融入男足球文化,又要引领南粤足球文化。

  三、扎扎实实为职业俱乐部的青训体系打下根基。除了一线队的建设,校园足球、社会足球、青训培育也将是俱乐部发力的重点,以便让富力足球这棵大树更加茂盛。

  四、球迷群体的巩固与打造,是不可忽视的一环。球迷永远是俱乐部最大的支撑力量。我们要对球迷群体进行深度挖掘,利用移动互联网来拓展球迷基础,并对富力足球的外在形象进行积极改造。

  黄盛华表示:“能够加入富力足球俱乐部这个大家庭,我非常荣幸。感谢老板对我的赏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继续提升俱乐部的管理质量,为球队提供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也为开拓富力足球的商务市场以及传播富力足球文化尽最大的努力。”

  为了让球队在赛季下半段更有竞争力,俱乐部从俄超联赛的格罗兹尼特里克俱乐部引进了27岁的前锋杰瑞米•博基拉。

  博基拉身高189cm,民主刚果籍,登陆欧洲之初曾在罗马尼亚联赛的佩特罗鲁队效力,2012/2013赛季他在37场俱乐部正式比赛中打进22球贡献10个助攻,那时该队主教练正是富力俱乐部现任主帅孔特拉。最近两个赛季博基拉在俄超的格罗兹尼特里克俱乐部效力,总出场40次,有9个进球11次助攻。从博基拉一直以来的助攻数可以发现,他是一名团队型球员。

  我们相信新外援博基拉的到来能够令球队锋线选择更加丰富,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地立足本土,并致力于推动广东省业余足球以及校园足球的发展,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经过数年的长足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社会足球资源。怀着同一个梦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决定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强强联手合作,就足球相关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将成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

  本次双方合作的将会在五个领域展开,分别是:整合场地资源、合作共建青训、开展业余赛事、整合球迷资源以及商务拓展开发。响应足球国家战略的号召,我们相信跟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的合作,会积极促进南粤足球文化的传播,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扎根本土,深入人心。

  球队在今年中超上半程的低迷表现很难令人满意,目前俱乐部和球队都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接下来,俱乐部将尽快解决好二次转会的引援工作,并配合教练组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积极调整,争取重新走回正轨。今年俱乐部的目标依然力争上游。除了下半程在中超赛场重振旗鼓、发力追赶,球队还将力争在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

  经过市体育局、市足协、场地以及俱乐部各方的共同努力,确定球队将于7月12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一战,重新把主场搬回越秀山体育场。

  过去四年,广州富力足球队从一支中甲队伍成长为亚冠新军,俱乐部衷心感谢所有球迷朋友、媒体朋友以及赞助商的支持。2014年我们牵手长安福特,今年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又牵手了最新高级赞助商——三星集团。俱乐部在商业合作领域还将继续开发。(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42652.shtml report 2143 北京时间7月2日10:3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三楼宴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新外援和俱乐部一些人事调整,和商务合作事项。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