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1200万甩沙奇里赴英超 斯托克城是下一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胡子
国米对沙奇里并不满意
国米对沙奇里并不满意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斯托克城队将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从意甲的国际米兰签下瑞士国脚谢尔丹·沙奇里。
   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表示,早在今年一月份就打算把沙奇里带到不列颠尼亚球场,只可惜最后沙奇里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从拜仁慕尼黑转会国际米兰。
   但是沙奇里在国际米兰的日子过得并不开心,在意甲的半个赛季里只为国米首发过8次,并且只取得了1个联赛进球和2个助攻。这样的表现并不能让俱乐部满意,于是国米也有意出售这位瑞士国脚。
   沙奇里的职业生涯开始于瑞士的巴塞尔俱乐部,年少成名的他当时被称为"瑞士梅西"。2012年,沙奇里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效力拜仁期间首发26次并打入11个进球,随后转投国米。
   值得一提的是23岁的沙奇里在国家队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为瑞士国家队出场的46场比赛里打进17球。如果真的能如愿签下沙奇里,斯托克城下赛季的进攻将会有不小的提高。

(大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44378.shtml report 884 国米对沙奇里并不满意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斯托克城队将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从意甲的国际米兰签下瑞士国脚谢尔丹·沙奇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