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76人交易送走兰德里 为清空间引朗多马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卡尔-兰德里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国王和76人刚刚完成了一笔交易。国王将兰德里、杰森-汤普森和外线射手尼克-施陶斯卡斯送去费城,换来了对方海外新秀的签约权和一张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而为了能促成这笔交易,国王方面还送给了76人一张未来的首轮受保护选秀权。

  据悉,国王方面做这笔交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从而为球队后续签约自由球员做准备。沃神的曝料就指出,萨克拉门托方面接下来很可能会同时与朗多和马修斯两位后场大将完成签约。

  事实上,在国王送走的三位球员中,兰德里和杰森-汤普森早就被摆上了货架。至于年轻射手尼克-施陶斯卡斯,才是76人方面真心想要的球员。

  兰德里现年31岁,是2007年的第31号新秀,职业生涯到现在,他先后在火箭、国王、黄蜂、勇士队效力。但2013年,兰德里重回国王之后,竞技状态却下滑的十分明显。上赛季,他场均贡献7.2分3.8篮板,并始终在轮换阵容的边缘徘徊。但目前,他与国王的合同还有两年,平均年薪650万美金。

  杰森-汤普森在2008年被国王在首轮第12顺位选中,原本汤普森的天赋被很多专家所看好,但后来他在萨城的实际表现却令人失望。过去三年,汤普森的数据逐年下滑,上赛季他场均仅能贡献6.1分6.5篮板。不过,他与国王的合同却还有两年,平均年薪也超过了650万美金。

  施陶斯卡斯是去年的8号新秀,上赛季他为国王打了73场比赛,场均上场15.4分钟贡献4.4分1.2篮板0.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5%,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2.2%。尽管数据并不起眼,但他的投篮天赋,还是被很多专家看好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45968.shtml report 1240 卡尔-兰德里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国王和76人刚刚完成了一笔交易。国王将兰德里、杰森-汤普森和外线射手尼克-施陶斯卡斯送去费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