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市场开放首日特评 成交额10亿美金尽展狂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球员交易市场正式开启,看到联盟中的签约盛况,也只有网购的“双十一”盛典能与之媲美了。用网购术语来讲,NBA今天的单日成交额直飚10亿美金,从冰冷的数字中,仿佛嗅到一丝狂野。

  今日头条要属留守骑士的“爱神”乐福了,5年1.1亿,他将继续在克利夫兰与詹皇完成未竟的事业。与此同时,骑士老板为了留下汤普森、香珀特等阵容基石,首日散出2.3亿,实属土豪。

  公牛5年9500万成功留住最快进步球员吉米-巴特勒,外加射手迈克-邓利维新鲜出炉的3年1440万合同,公牛支出1亿多美金也算“大放血”了。留守的人,还有迈阿密海滩的德拉季奇,5年9000万。亚特兰大的米尔萨普,3年5800万。此外,还有早前曝出与勇士谈崩的格林,如今又5年8500万留队,以及太阳的奈特等大大小小的球队与球员,都为首日这球员与球队之间满天飞的10亿美元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就连同样尝过甜头的前辈,神射手雷吉-米勒也不禁感慨当今球员生在了好时代,“球员们,就是该这样!疯狂地吸金吧!抓住当下,证明自己!这是你们的时代!相信我,球队和联盟都在赚钱,你们多要点无可厚非”,他在推特上写道。作为名人堂级的全明星球员,米勒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累计薪水也是上亿级别的。

  相比大球市的土豪,圣城拖拉机厂小厂长霍尔特用4年4500万,为马刺队保住神射丹尼-格林,就在这之前,他们还用5年9000万留下了未来,伦纳德。而为了腾出薪金追阿尔德里奇,他们把大将斯普利特送去了同门球队老鹰,相似的战术体系,亚特兰大对斯普利特来说,也算是最好的归宿了吧。

  说到阿德,目前还与多队相谈甚欢的他,看来只会给今夏这本就足够“重口”的市场再添猛料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46740.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球员交易市场正式开启,看到联盟中的签约盛况,也只有网购的“双十一”盛典能与之媲美了。用网购术语来讲,NBA今天的单日成交额直飚10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