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曝崔龙洙已从首尔FC离任 与舜天将签2年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韩媒截屏 

  在高洪波下课后,江苏舜天高层便就新帅人选进行磋商。据南京当地媒体昨日披露,首尔FC主帅崔龙洙即将接手舜天的教鞭。而据韩国《朝鲜体育》等媒体今早披露,崔龙洙本人已正式从首尔FC俱乐部离任,并将于近日正式接手江苏舜天的教鞭,据悉,他与舜天的合约签至2017年年末,年薪为20亿韩元。

  今早,韩国媒体纷纷聚焦首尔FC教练崔龙洙辞职一事。在此事曝光后,有媒体曾打电话给首尔俱乐部高层求证此事,最终得到的是肯定的答复,“崔龙洙教练离开的事情是真的,但是,我们俱乐部不希望他在赛季中途离开,他的辞呈暂时没有被接受,我们希望和他再商谈一次,毕竟,教练赛事中途离开,我们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我们会做最后的努力。”

  虽然首尔FC有意挽留崔龙洙,但后者明显去意已决,并要求俱乐部同意他的要求,首尔FC一位代表理事向媒体表示,“崔龙洙教练现在十分苦闷,对他来说,离开首尔是一件很苦闷的事情,但希望俱乐部能成全他。”

  事后,首尔FC一些球员在得知消息时,均表示很惊讶,“昨天就感觉他整个人有点不对劲,原来,他是要准备离开这里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他啊。”虽然首尔俱乐部从上到下,都希望崔龙洙能留下,但目前已无法改变后者离开俱乐部前往江苏舜天执教的事实。

  此前,首尔FC官方曾对崔龙洙前往舜天执教做出过官方回应,“江苏舜天确实向崔龙洙教练发出了执教邀请,中国媒体也予以了证实,但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签约。”但据韩国媒体披露,其实崔龙洙早就与舜天就执教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约2年半,合同到2017年年末到期,而韩国人的年薪将是20亿韩元(约18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舜天频频从首尔FC挖角。2014年年初,舜天从首尔高薪请来了黑山前锋德扬,虽然半年后便被转卖至北京国安,但在今年年初,舜天又从首尔挖来了日籍西班牙人埃斯库德罗。眼下,又将打造首尔黄金时代的崔龙洙教练签下。2013年,崔龙洙曾将首尔FC带入亚冠决赛,只是因为客场进球数少而屈居亚军。据韩国媒体披露,早在2014年德扬被转卖时,一怒之下的崔龙洙就曾提出过辞呈,而在去年年底的韩国足协杯决赛前,韩媒再次披露崔龙洙即将下课的消息。据称,GS集团已看中前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希望其接任崔龙洙成为主帅。

  眼下,韩媒也陆续披露了一些崔龙洙签约江苏的细节。据称,早在2周前,江苏便通过经纪人向崔龙洙发出执教邀请,但当时崔龙洙并没有接受。在高洪波下课后,舜天再次与崔龙洙方面取得联系,并告之了首尔俱乐部的主席许昌秀。据崔龙洙经纪人披露,崔龙洙目前已经接受江苏邀请,现在,他希望能把整个团队都带到舜天,但不知首尔方面是否接受。(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48116.shtml report 1684 韩媒截屏在高洪波下课后,江苏舜天高层便就新帅人选进行磋商。据南京当地媒体昨日披露,首尔FC主帅崔龙洙即将接手舜天的教鞭。而据韩国《朝鲜体育》等媒体今早披露,崔龙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