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方硕:输了比赛数据好也没用 相信努力会有回报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打完与立陶宛队的3场热身赛后,回到北京的中国男篮开始恢复性训练,并针对此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总结。7月16日至18日,他们将赴昆山,与欧洲3支球队热身。

  国家队热身赛前,北京队的方硕被调整到国奥队,结果他在国奥参加的洲际篮球巅峰争霸赛首战中大发神威,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在他看来,这与自己的心态有关,不过比赛输了,“再好的数据也没用。”方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表现,重新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而在国家队休息期间,方硕、翟晓川、刘晓宇、赵泰隆和李慕豪5名球员为国家队主赞助商TCL拍摄了一系列大片。在一个远离赛场的环境中,他们将一种最青春本真的样子展现在镜头前,拍摄过程也热闹非凡。方硕和李慕豪始终相互逗趣,“用这个电视打实况游戏一定特别爽吧?”方硕边说着边拿起游戏手柄,与李慕豪PK起来。两个大男孩生活中爱玩爱闹的性格展露无遗。

  其实,在前几个赛季,打不上球的方硕很喜欢坐在游戏机前,他是2K的高手,空闲时会与朋友和记者切磋两局。“自从开始打篮球,我就是一个比较好胜的性格,哪怕是在经历挫折和低谷的时候,也会告诉自己要努力变得更好。虽然前几年经历了一些困难,我一直没有放弃对于自己的信念,因为我相信只要不断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获得回报。”方硕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51073.shtml report 575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在打完与立陶宛队的3场热身赛后,回到北京的中国男篮开始恢复性训练,并针对此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总结。7月16日至18日,他们将赴昆山,与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