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半程下课教练 土帅无能洋帅悲情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中超中产阶级全面涨水,BIG4在榜首的争夺也是从未有过的激烈,这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来说是好事,但有些事太过急功近利就会产生些许不好的影响。半程已过,中超主教练下课已逾6人,如此压力下的各队主帅下半程执掌球队实则困难。

  

  4月13日,上海申鑫宣布同意主教练郭光琪的辞职请求,而其将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球队由少帅刘俊威接手。开局即惨遭五连败的上海申鑫急需一个人来承担责任,而主教练郭光琪站出来,表示通过他的下课,“让球员们的压力归零,重新开始”。然而申鑫目前仍旧是中超副班长,积8分陷保级泥潭。

  

  4月28日,又一个背锅侠诞生了,贵州人和宣布主教练朱炯离任,李春满接手球队,人和从去年开始的改革也随着朱炯的下课而被彻底否定。本赛季开局阶段,人和表现也十分欠佳,7轮比赛1胜1平5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而现在赛程过半,人和队积11分还是排在倒数第二,这个结果并不比申鑫好多少,保级前景着实堪忧。

  

  6月4日,恒大用一只全华班的队伍在主场2-2战平了天津泰达,赛后,恒大宣布主教练卡纳瓦罗下课,斯科拉里接任。被里皮以接任者的姿态强行推上台,卡纳瓦罗注定只是个过度者的角色。本赛季恒大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路跌跌撞撞,伤病也始终缠绕着这支伤痕累累的队伍,然而卡纳瓦罗带领下的恒大纵然成绩平平,但立志要中超卫冕、亚冠夺冠的目标也始终没有成为泡影,在刚刚被外界认可的时候他还是被俱乐部抛弃了。斯科拉里的到来让人们对恒大有了新的期望,但人们不会忘记卡纳瓦罗的笑容半赛季以来的全部付出。

  

  6月12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宣布高敬刚辞去主教练职务,专心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原毅腾主帅马里奥·托特出任球队第18任主帅。本赛季长春亚泰开局也并不顺利,高敬刚原本就是请来救火的,被推荐的马里奥也一度进行临场指挥,连续的胜利让亚泰一举脱离保级区,马里奥也因此获得俱乐部认可,正式升任为主教练。

  

  6月29日,舜天官方宣布高洪波下课,给出的理由是高帅的执教理念与俱乐部发展存在巨大分歧,双方理念不合,分道扬镳。虽然舜天一直保持在联赛中上游,但目标亚冠席位的俱乐部和球迷并不买账,而且高洪波的执教方法一直饱受诟病,虽然赢球但场面内容并不好看,任人唯亲、更衣室失控等场内外多种因素和压力交织在一起,最终让高洪波成为本赛季第4位下课的中超土帅,接任者尚未公布,但有消息称舜天已锁定首尔FC的韩国主帅崔龙洙。

  

  7月2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洋帅特鲁西埃下课,任命前主帅杨戟接手。法国人下课很突然,球员们还等待主帅来进行训练,然而绿城的成绩注定了脾气强硬的特鲁西埃无法继续待下去,联赛16轮战罢,绿城4胜5平7负排名中超倒数第三,成绩劣于同期。

  半程已有6人下课,4土2洋,换帅真的能拯救一直球队于水火吗?下半程还会有怎样的喧闹也令诸位看官颇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57139.shtml report 1973 本赛季中超中产阶级全面涨水,BIG4在榜首的争夺也是从未有过的激烈,这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来说是好事,但有些事太过急功近利就会产生些许不好的影响。半程已过,中超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