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偷车贼遇上跑步达人被抓住 狂骑车比不上双腿快

来源:武进新闻网

  偷车贼遇上跑步达人,结果悲剧了。因为车轮跑不过双腿,被车主抓到了,真是现实版阿甘啊,居然能跑这么快!

  据报道,日前,北滘发生一起偷盗自行车案件。车主熊先生将自行车停放在宿舍楼下,结果被一陌生男子骑走。由于平时坚持跑步锻炼,熊先生在追赶过程中,不仅体力充沛而且速度飞快,偷车贼最终两轮难敌双腿,被熊先生摁倒后人赃俱获。

  据熊先生介绍,他一边追赶嫌疑人,一边打电话报警。嫌疑人骑着自行车在车流中穿行,没想到熊先生双腿速度不输自行车的两个轮子,紧追不舍,最终在三洪奇牌坊附近将偷车贼抓住。

  真是厉害,可见运动的重要性了,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追上坏人,为他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武进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59659.shtml report 316 偷车贼遇上跑步达人,结果悲剧了。因为车轮跑不过双腿,被车主抓到了,真是现实版阿甘啊,居然能跑这么快!据报道,日前,北滘发生一起偷盗自行车案件。车主熊先生将自行车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