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满怀希望憧憬未来 克莱因想利物浦下赛季变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胡子
利物浦新援克莱因
利物浦新援 克莱因

   北京时间7月2日,刚刚以12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的英格兰飞翼纳撒尼尔·克莱因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利物浦必须拿出更出色的表现。
   年轻的英格兰小将表示下赛季他会努力为利物浦赢得一个欧冠的席位。克莱因说到:"我对利物浦下赛季的表现非常有信心,能看到利物浦已经签下了一些实力不错的球员,只要做好赛季前的准备,下赛季我们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谈到新东家利物浦,克莱因表示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着悠久的历史,当得知利物浦对自己感兴趣时就迫不及待想加盟了。
   克莱因告诉记者:"我之前来过安菲尔德比赛,这里的气氛让我映像深刻,利物浦的球迷们棒极了,这能给我额外的动力,对于新赛季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这位24岁的英格兰边后卫上赛季在南安普顿表现出色,因此在夏天引起了许多豪门的关注,最终被利物浦签下。下赛季克莱因能否帮助利物浦重返欧冠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66089.shtml report 841 利物浦新援克莱因  北京时间7月2日,刚刚以12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的英格兰飞翼纳撒尼尔·克莱因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利物浦必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