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3500万挖药厂大将 购狼堡核心收1利好信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城有意药厂核心


  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曼城送走了内格雷多,而约维蒂奇和哲科也受到不少球队的关注,目前来看,曼城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送走三大前锋,而他们将补强的目标锁定为前锋线,来自《转会市场》的消息称,曼城有意斥资3500万欧元求购勒沃库森前锋贝拉拉比,这名球员目前是药厂进攻端的核心。曼城追求德布劳内也收获一个好消息,比利时球星的经纪人暗示德甲MVP有可能离开狼堡。

  2014-15赛季,贝拉拉比代表勒沃库森出场33次,打入12球,助攻6次,他同药厂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合同违约金是1500万欧元,不过要在明年夏天生效。贝拉拉比在门前抢点能力非常强,在德甲磨砺多年后,这让他也能适应英超的高强度身体对抗。如果曼城可以购入这名强援,那么他将同阿奎罗、博尼在锋线形成有效的轮换。

  《转会市场》援引《汉堡晨邮报》的消息称,为了让勒沃库森放行贝拉拉比,曼城愿意开出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足以看出蓝月亮拿下德甲前锋的决心,而药厂对于这样的丰厚报价肯定非常动心。

  曼城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的三大目标分别是德布劳内、波巴和斯特林,本周,在接受采访时,狼堡高管阿洛夫斯透露德布劳内不会离开球队,这一度让曼城的挖角希望破灭,但是球员的经纪人科斯特尔却不这么看,他表示,“凯文一定会留在狼堡?我并不同意,我们都没有坐下了好好谈过这一问题。”

  当被问及德布劳内是否会对狼堡开出的大合同动心时,科斯特尔回应道,“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谁知道狼堡是否会提供给他一份联赛前三的工资呢,那样的话,就能证明俱乐部对他的重视,当然也能说明俱乐部的宏图大志。如果他们准备好了丰厚的合同,那么我们就可以谈判,不过看起来这是不可能的。”

  在2014-15赛季,德布劳内在德甲打入10球,助攻20次,如果能够引进比利时国脚,那么曼城的攻击力必然提升一个档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68274.shtml report 1616  曼城有意药厂核心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曼城送走了内格雷多,而约维蒂奇和哲科也受到不少球队的关注,目前来看,曼城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送走三大前锋,而他们将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