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范佩西已被曼联秘密出售 下家为土超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曝范佩西被曼联秘密出售
曝范佩西被曼联秘密出售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曝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据荷兰球星范霍伊顿克透露,曼联已经在范佩西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卖掉了荷兰人,范大将军的下家很可能是土超球队费内巴切。

  31岁的范佩西上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很一般,至今红魔高层还没有向荷兰人提及续约之事。在球队新引进了德佩的情况下,范佩西很可能离队。由于双方的合同只剩一年,曼联更愿意听取各方的报价在今年夏天就将范佩西卖出。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尤文图斯等球队都有意接手荷兰人,但他的去处一直没有下文。

  范霍伊顿克和范佩西在费耶诺德和荷兰国家队都做过队友。据这位老乡透露早在冬季转会窗他就有耳闻曼联要把范佩西卖到费内巴切,“今年一月份,我就收到了土耳其方面关于费内巴切签下范佩西的消息。我立刻意识到,曼联一直在尝试着卖掉范佩西。”

  “曼联一直在寻找愿意高价接手范佩西的大球队,因为他和球队的合同只剩一年,今年夏天将是曼联把他套现的最后机会。范佩西目前的出境很艰难,他必须告诉外界很愿意留队,但罗宾心里很清楚曼联想要掉他。”

  曾短暂效力过费内巴切的范霍伊顿克认为老乡应该离开曼联,但土超豪门不是他的最好选择,曼联也不该背着范佩西和费内巴切做交易,“事实上一只英超、西班牙或者德国的俱乐部更有吸引力。但范佩西现在意识到曼联已经秘密地和费内巴切做了交易。现在他必须要加盟一只球队了,因为他的球队在他毫不知情地情况下和别人签订了协议。这就是曼联现在耍的小戏法。”

  这笔转会或许还会影响到范佩西能否参加2016年欧洲杯,范霍伊顿克表示,“现在有很多值得考虑的事情放在范佩西面前,为了能够参加2016年欧洲杯,他需要在接下来的十个月里多打比赛。我感觉他和范加尔的关系也不像过去那样融洽了。所以我建议范佩西今年夏天离开曼联,现在所有的信号也都表明曼联不需要他了。”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69113.shtml report 1374 曝范佩西被曼联秘密出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曝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据荷兰球星范霍伊顿克透露,曼联已经在范佩西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卖掉了荷兰人,范大将军的下家很可能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