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晓宇谈对待外界干扰:关键在自己 精力放比赛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结束了与立陶宛国家队三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将于7月17日转战江苏昆山,与俄罗斯、意大利和爱尔兰在2015中欧男篮锦标赛上继续为亚锦赛热身。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中,尽管中国男篮的后卫线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是小将赵继伟却在比赛中大放异彩。这对于中生代代表、来自广东的国家队第二控卫刘晓宇来说,无疑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不过刘晓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办法屏蔽这些外界干扰:“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调节,教练也会对自己有一些要求,总之就是尽快平复心情,把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当中,更投入一些。在比赛中也会经常和队友有一些交流,大家互相鼓励。”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0295.shtml report 321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在结束了与立陶宛国家队三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将于7月17日转战江苏昆山,与俄罗斯、意大利和爱尔兰在2015中欧男篮锦标赛上继续为亚锦赛热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