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披露球员转会费:雷内500万欧 一人身价过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7月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递交“新三板”挂牌申请,并于当日获得了受理函。就此,恒大成为了整个亚洲范围内第一家“上市”的足球俱乐部。成为上市公司后,恒大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也随之公开化、透明化。在恒大公布的上市报告中,也披露了部分球员的转会费支出情况。其中,雷内的转会费达到500万欧元,远超当时外界的估价;如今,随着财务公开,雷内的真是身价终于大白天下。

  根据这份报告的数据显示,2015赛季开始前恒大共做了四笔重要的球员交易。其中,高拉特从克鲁塞罗转会到恒大时的花费达到1亿零650万元,约合1400万欧元,占恒大总采购额的24.33%;阿兰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到恒大的花费为7881万元,约合1100万欧元。高拉特和阿兰两人的转会费,就占到恒大总采购额的42.33%。此外,恒大本赛季分别花费2000万元从青岛中能引进邹正、从大连阿尔滨引进张佳琪,均与外界的估价相吻合。

  而在2014年恒大的转会支出报告中,与外界估价差距最大的,无疑是巴西外援雷内。根据报告显示,雷内的转会费为4275万元,按照当时的汇率,约合500万欧元,远远超过外界对雷内“100万欧元”转会费的估计。除了雷内,其他球员的转会费与外界掌握的情况没有多大出入,迪亚曼蒂的转会费为5719万元、吉拉迪诺的转会费为4187.8万元,按照当时的汇率,分别为690万欧元和600万欧元。此外内援方面,恒大从大连阿尔滨打包引进于汉超和李学鹏,总共花掉了6000万元。

  2014年之前的球员转会花费情况也得到了公布。埃尔克森花掉了恒大4732万元,约合650万欧元;2013赛季初从河南建业买入赵鹏,花费1500万元;中途从青岛中能引进郑龙,花费3500万元,比外界估计高出不少。此外,卖掉巴西后卫保隆,恒大收到120万美元的转会费,其中60万美元已经到账。(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1130.shtml report 1338 北京时间7月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递交“新三板”挂牌申请,并于当日获得了受理函。就此,恒大成为了整个亚洲范围内第一家“上市”的足球俱乐部。成为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