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热点:勇士续约格林 乐福宣布回到克利夫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乐福宣布回到克利夫兰  

完全自由球员凯文-乐福通过《球员论坛》正式宣布,他将回到克利夫兰。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爱神”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协议。

  2. 勇士5年8500万续约格林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称,勇士方面已经与德拉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5年8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随后,这条消息也得到了多家美国媒体的确认。《今日美国》的名记萨姆-阿米克就透露,格林的合同中没有任何选项,并且是全额保障的。

  3. 5年9500万!巴特勒续约芝加哥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吉米-巴特勒已经同意与公牛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合同第5年,巴特勒拥有球员选项。

  4. 皮尔斯三年1050万签快船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称,保罗-皮尔斯已与快船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三年,总价值约1050万美金。

  5. 米尔萨普3年5800万续约老鹰  

       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保罗-米尔萨普与老鹰队达成了为期3年总价值58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如此一来,米神回归亚特兰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2475.shtml report 1365 北京时间7月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乐福宣布回到克利夫兰完全自由球员凯文-乐福通过《球员论坛》正式宣布,他将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