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倒贴钱送卡西赴罗马 劳尔加盟沙尔克是先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皇马欲复制劳尔模式送卡西离队


  随着曼联将德赫亚的标价下调至2500万欧元,皇马已经非常接近在转会市场拿下德赫亚,这意味着卡西将离开伯纳乌球场,不过皇马队长此前曾经表态,他希望留守伯纳乌至2017年,他甚至愿意同德赫亚公平竞争,但是正如穆里尼奥废黜切赫,扶正库尔图瓦一样,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也计划让德赫亚出任一号门将,而卡西注定遭到清洗厄运。今天的《阿斯报》指出,为了让卡西安心离队,皇马准备采用倒贴钱的方式。

  卡西同皇马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剩余两年的工资分别是750万欧元和700万欧元,对于银河战舰而言,虽然罗马的确有意引进卡西,但是他们不想打破工资结构,红狼军团仅仅愿意给卡西开出300万欧元的年薪,而他们队内的顶薪不过是德罗西的650万欧元。虽然罗马预算不足,但是《阿斯报》称,皇马准备“帮一把手”,如果卡西加盟罗马的话,银河战舰很可能承担其部分工资,这样的话,罗马就能顺利引进卡西,而皇马就能够顺利的送走德赫亚的“眼中钉”。

  对于皇马而言,其实这样的交易方案是有先例的,2010年,皇马将劳尔送至沙尔克04,当时指环王的年薪是600万欧元,这是沙尔克难以承受的,但是皇马支付了其中的200万欧元,这让德甲劲旅可以承受劳尔的薪资,如今在卡西的交易上,皇马准备复制这样的交易,可见,为了送走功勋队长,皇马已经决定倒贴钱。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5501.shtml report 1390  皇马欲复制劳尔模式送卡西离队随着曼联将德赫亚的标价下调至2500万欧元,皇马已经非常接近在转会市场拿下德赫亚,这意味着卡西将离开伯纳乌球场,不过皇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