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剧情反转!孙可有望留在舜天 高层:欢迎他回来

来源:金陵晚报
孙可在比赛中
孙可在比赛中

  “这件事情这两天正在谈,应该说孙可回来只是他这件事情的解决方案之一。”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一名舜天高层表示,“我们的态度就是欢迎他回来,毕竟这对他有帮助,同时球队也多了一名可以使用的球员。对几家来说都是好事,我们没有理由拒绝。”

  据介绍,这两天几方会达成一个书面的协议。“这次的手续还是挺复杂的,泰达那边肯定要出具一个孙可和他们关系了结的书面的东西,我们不能稀里糊涂就让他出场,万一人家又要用呢?”舜天高层表示,“打个比方,相当于买了东西但没有提货,我们不能过两天说不给人家。除非人家明确表示不要了,你可以重新处理。”

  “如果能回来,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以前的是是非非也没必要多说了。”至于未来孙可在舜天期间的工资,舜天高层表示肯定由权健方面支付。“他的工资我们哪掏得起,要不然那时候就续约了。”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工资的发放方是权健,但只要孙可在代表舜天的比赛中,球队打平或者赢球,这部分的奖金由舜天掏。

  “说到底,最关键的就是权健要处理好和泰达那边的关系,权健没有权利把球员租借出去,我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从目前的情况看,孙可只能在舜天和泰达踢球。”舜天高层表示,孙可的问题,应该能在新帅到位之前解决,届时这名球员是否还能打上主力,甚至继续担任球队队长,将由新任主教练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7907.shtml report 1116 孙可在比赛中“这件事情这两天正在谈,应该说孙可回来只是他这件事情的解决方案之一。”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一名舜天高层表示,“我们的态度就是欢迎他回来,毕竟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