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混双解签:郑洁温网绝唱 众巨星闪耀辛吉斯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混双项目的签表正式公布,马泰克-桑德兹/迈克-布莱恩和米尔扎/索阿雷斯分别作为头两号种子镇守上下半区,前者在第三轮很有可能会对阵作为15号种子出战的郑洁/孔蒂宁,此次混双比赛也将会是郑洁职业生涯里在温网的绝唱。辛吉斯联手名将佩斯作为7号种子出战,也分在了上半区。

  上半区:郑洁谢幕战或战头号种子 辛吉斯联手佩斯

  签表的上半区由马泰克-桑德兹/迈克-布莱恩领衔,首轮轮空的他们第二轮有望对阵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布帕蒂的强强联合。第三轮,马泰克/布莱恩很有可能会对阵作为15号种子出战的郑洁/孔蒂宁的组合,不过郑洁/孔蒂宁在第二轮需要经受住近几个赛季表现强势的赫拉德卡/塞马克的挑战。对于郑洁来说,此次混双比赛也将会是其职业生涯里在温网的绝唱。

  复出的布莱克联手卡巴尔作为9号种子出战,第二轮有望对阵持外卡出战的德拉奎尔/休伊特。作为8号种子出战的前冠军美拉德诺维奇/内斯特第二轮将对阵杜舍维娜/奎雷西,第三轮或许将和布莱克/卡巴尔展开争夺。3号种子维斯尼娜/马特科斯基第二轮有可能将对阵雷蒙德/斯库普斯基,第三轮的对手将在斯特里科娃/梅尔泽和16号种子哈拉瓦洛娃/库勃特间产生。7号种子辛吉斯/佩斯签运不错,第一个强敌可能是来自于第三轮的11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罗耶尔。

  下半区:卫冕冠军拆档出战 西班牙名将产后复出

  签表的下半区由米尔扎/索阿雷斯领衔,第三轮等待他们的可能是14号种子詹咏然/皮尔斯。12号种子佩内塔/奎瓦斯第二轮就将遭遇强敌,第三轮更有可能对上强大的5号种子巴博斯/佩亚。加西亚搭档鲍勃-布莱恩作为4号种子,第二轮将对阵加多索娃和卫冕冠军泽蒙季奇的组合,第三轮的对手无论是13号种子克拉吉塞克/梅尔格亚、罗索尔斯卡/斯塔霍夫斯基还是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都不好对付。

  10号种子琼斯/克拉森第二轮将对阵詹皓晴/利普斯基和简斯/菲尔斯滕伯格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手则在6号种子斯莱伯尼克/特卡乌、产后复出的M-桑切斯/波帕纳和马洛斯/布托拉克间产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8660.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混双项目的签表正式公布,马泰克-桑德兹/迈克-布莱恩和米尔扎/索阿雷斯分别作为头两号种子镇守上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