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确认签西甲神锋 转会费3000万合同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官方确认即将签下巴卡


  北京时间7月2日晚,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确认了即将签下巴卡,哥伦比亚前锋若能顺利通过体检,双方便会签约。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巴卡通过体检后,将与AC米兰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年薪为350万欧元,转会费是巴卡与塞维利亚的合同毁约金,为3000万欧元。此前,AC米兰已经以2000万欧元从罗马签下了意大利国脚贝尔托拉奇,巴卡将是意甲豪门今夏第二笔签约。

  AC米兰在俱乐部官网上写道,“球队就巴卡的交易与西甲球队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巴卡在经过体检后将会正式与米兰签订加盟的协议。”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在哥伦比亚在智利美洲杯出局后,巴卡回到哥伦比亚的家里等待AC米兰安排的体检,与此同时,俱乐部派出了队医马佐尼和体育主管迈奥里诺已经飞抵哥伦比亚,前者任务是对巴卡进行体检,如果哥伦比亚前锋能够顺利通过体检,那么后者将给巴卡一份合同让他签约。

  据悉,由于巴卡参加了智利美洲杯,他与AC米兰完成签约后将开始度假,7月20日前往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与大部队会和,之后参加AC米兰的季前巡回赛,有望7月30日出战对皇马的热身赛。巴卡现年28岁,2013年夏天从布鲁日转会至塞维利亚,过去两个赛季出场108次,攻入49球助攻22次,连续两年帮助球队夺得欧联杯冠军,其中过去一个赛季出场56次,攻入28球助攻7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9989.shtml report 1406  米兰官方确认即将签下巴卡北京时间7月2日晚,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确认了即将签下巴卡,哥伦比亚前锋若能顺利通过体检,双方便会签约。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