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梁辰奥拉鲁浪费发球胜盘局 无缘女双第2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遭遇雨水侵袭,全部比赛都向后推迟。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梁辰搭档罗马尼亚双打专家奥拉鲁首盘浪费了发球胜盘局,5-7/5-7遗憾输给了本西奇/斯尼亚科娃,无缘女双第二轮。

  近两个赛季主攻双打的梁辰,本届温网搭档同样专攻单打的罗马尼亚球手奥拉鲁,在女双首轮中的对手是本西奇和斯尼亚科娃的组合,后者最近几周内连续配对参赛,但是温网前已经遭遇了2连败。

  首盘比赛由梁辰/奥拉鲁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第3局她们的发球局率先失守,不过梁辰/奥拉鲁立即取得了回破,连下4分保发之后3-2反超比分。各自保发之后第8局梁辰/奥拉鲁再度实现破发,本西奇/斯尼亚科娃破掉其发球胜盘局之后连下4分保发来到5-5。第11局梁辰和奥拉鲁的发球局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还是遭到破发,本西奇和斯尼亚科娃守住发球胜盘局,7-5后来居上。

  第二盘比赛由梁辰/奥拉鲁率先发球,她们强势保发后止住了连丢4局的颓势,但第5局本西奇/斯尼亚科娃还是率先实现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4-2的领先。第7局梁辰/奥拉鲁的发球局历经5次平分还是浪费局点后失守,不过本西奇和斯尼亚科娃的发球胜赛局同样没能守住,梁辰/奥拉鲁顶住压力保发后将比分迫近到4-5。第10局梁辰/奥拉鲁挽救赛末点再度回破,但随后本西奇/斯尼亚科娃兑现第3个破发点再度回破,兑现第3个赛末点后7-5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梁辰/奥拉鲁晋级第二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82206.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遭遇雨水侵袭,全部比赛都向后推迟。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梁辰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