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伍兹与杜夫纳前妻阿曼达有染 导致与沃恩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日,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日前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这一次的原因不是他最近不堪入目的比赛表现,而是被爆出他与好伙伴简森-杜夫纳的前妻阿曼达-博依德有染。

  39岁的伍兹不久前才与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分手,据《国家询问者》报道,这次分手是因为沃恩发现了伍兹与27岁的阿曼达有不正当关系,但是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对此作出否认。

  “虽然伍兹跟沃恩在一起恋爱多年,但是他却跟阿曼达有一腿。”一个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到,“最开始当事人并没当回事,可是后来到今年年初的时候,事态越发严重了。”

  “阿曼达非常漂亮,她跟另一个美巡赛球手也有不一样的关系。”另一位知情者说,“我猜是她轻浮的做派和美丽的外表吸引了伍兹。”

  杜夫纳在知道两人不正当关系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知情者透露到。

  这篇报道还说伍兹和阿曼达已经约会了几个月了,伍兹甚至在6月份,美国公开赛开赛前,跟她一起去了西雅图,随后伍兹在钱伯斯湾遭遇淘汰,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差的36洞成绩。

  斯坦伯格完完全全的否认了这篇报道,他告诉高尔夫频道“在这个可笑得离谱的谣言里没有一点事实依据。”

  阿曼达和杜夫纳在今年3月宣布离婚,当时公布的原因是在婚姻已经出现了不可挽回的裂痕。伍兹和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在2010年离婚,在离婚前一年“人生大赢家”伍兹被爆出与多名女子有染,目前由他抚养两个孩子。

  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205名,本周将出战在西弗吉尼亚举办的绿蔷薇精英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83234.shtml report 115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日,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日前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这一次的原因不是他最近不堪入目的比赛表现,而是被爆出他与好伙伴简森-杜夫纳的前妻阿曼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