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钱难任性!看球星收入 1141万!科比交巨额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科比-布莱恩特 

       都说有钱才任性,但是在NBA那些球星真的都是那么有钱吗?到底什么样的算是真的有钱,什么样的是看起来有钱,什么样的其实根本不算有钱人。

  首先一个球星的收入不仅仅是薪水那么简单,这还包括他税后能够拿到真正的数字,以及有影响力球星的广告代言费甚至是一些球队有针对性的奖励措施等等。科比之前签下2年485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是实际上加州“苛捐杂税”过滤之后,科比在去年也只是联盟第四的身价,而在纽约的乔-约翰逊实际上才是联盟“纯利收入”之王。2015年詹姆斯成为联盟赚钱最多的球员,他的总收入达到6460万美元。其中薪水只是2060万美元。而他的广告收入超过4000万美元,詹姆斯在联盟打球实际上并不只是靠薪水而已。而紧随其后的是杜兰特、科比、罗斯、安东尼和韦德,保罗霍华德还有格里芬也都入选。如果你仔细分析他们的总收入你会发现,他们的广告代言费和其他代言的费用和薪水至少是处于持平的状态,也就是说联盟拿到的薪水并不是非常多。

  当然一些球队为了鼓励球员还是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奖励,奖励表现好的球员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流行,不仅仅是在NBA这样。有意思的是在NBA是有针对性的,比如说2009年篮网的巴蒂的合同里这样写道:50场比赛里拿到8个篮板或以上,可以多拿10万美元。热火总冠军获得戒指和总冠军奖杯之外,实际上还有近170万美元的奖励。而当时马刺的邦纳合同里表示,如果他投篮、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相加可以超过169就可以额外拿到15万美元,戴维斯当年伤病不断却在10赛季打了75场比赛,因为他的合同里标注他只要打70场比赛球队赢30场就能多拿100万。不过即便如此,NBA球员领取工资也不是一步到位,实际上一个球员的薪水要在10个月36次领取,其中细节让很多球员都摸不到头脑,所以这些百万富翁没有广告的话,他们再有钱也只是打工的而已。

  好吧,最后让我们看看税!你真的以为这些大牌球星都那么有钱吗?哪怕是超级巨星。2014-2015赛季NBA球员真正收入,约翰逊的年薪2318万美元,实际扣税后到手1250万美元,但是这已经是联盟第一,似乎很多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而排名第二的是霍华德,年薪是2144万美元,扣税后1237万美元。排名第三的是小斯,税前年薪为2341万美元,扣税后1211万美元。排名第四的是很多人以为是第一的科比,税前年薪2350万美元确实是联盟第一,但税后只有1209万美元联盟第四。科比缴纳1141万美元的税联盟第一,而因为每个州对于交税制度的不同,通常来说都是40%的税,有些地方免税,有些甚至是50%的高额税。和之前收入不同,小斯(1130万),安东尼(1084万),约翰逊(1067万),保罗(972万),德隆(952万),盖伊(936万),詹姆斯(933万),霍华德(906万)……

  所以不要认为科比詹姆斯韦德他们拿着几千万的薪水,他们还都只是联盟顶级球员,可见那些一年拿几百万的球员一旦管不好钱袋,光交税就够他们受的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38475.shtml report 1845 科比-布莱恩特都说有钱才任性,但是在NBA那些球星真的都是那么有钱吗?到底什么样的算是真的有钱,什么样的是看起来有钱,什么样的其实根本不算有钱人。首先一个球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