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花费1300万欧元 购得切尔西旧将登巴·巴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据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透露,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加盟上海申花的转会费达到1300万欧元(1欧元约合6.89元人民币)。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海绿地申花已在俱乐部官网宣布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就登巴·巴的转会达成协议,塞内加尔人在通过申花安排的体检后就将正式与俱乐部签约。

  30岁的登巴·巴在欧洲联赛打拼多年,并曾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作为替补前锋为“蓝军”打入14球。2014年,登巴·巴加盟贝西克塔斯,上赛季出场44次,打入27球。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84889.shtml report 259 据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透露,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加盟上海申花的转会费达到1300万欧元(1欧元约合6.89元人民币)。北京时间6月27日,上海绿地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