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3年2000万签湖人内线 他或是阿德替代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ED-戴维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ED-戴维斯与开拓者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协议。

  即使签下戴维斯,开拓者队依旧有能力同时留下两名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罗宾-洛佩兹。必要时,球队可以选择放弃克里斯-卡曼下赛季价值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以此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

  沃神表示,如果阿德决定与其他球队签约,那么戴维斯有机会成为下赛季开拓者队的首发大前锋。如果阿德决定留在波特兰,那戴维斯将补强开拓者队的前场深度。

  考虑到阿德离队可能性极大,开拓者队已开始重组内线,包括早些时候通过交易分别从篮网队和黄蜂队得到梅森-普拉姆利以及诺阿-冯莱。

  现年26岁的戴维斯是2010年首轮第13顺位新秀,2014年夏天他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底薪合同,其中第2年是球员选项。上月底,戴维斯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去追求一份更大的合同。

  14-15赛季,在为湖人队所打的79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出场23.3分钟交出8.3分7.6篮板1.2助攻1.2盖帽的数据。除此之外,戴维斯还曾在猛龙队和灰熊队打过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86646.shtml report 1100 ED-戴维斯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ED-戴维斯与开拓者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