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年2000万美元续约热火 闪电侠留守迈阿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维恩-韦德通知热火队,他接受球队开出的为期1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这意味着,“闪电侠”留守迈阿密。

  6月底,韦德决定跳出下赛季价值1610万美元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根据此前的流言,由于与热火队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让韦德有了离开迈阿密的想法。消息源称,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希望韦德执行球员选项,然后到明夏再谈续约,从而保证球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而韦德方面表示,希望得到一份为期3年平均年薪至少是1600万美元的合同。

  经过博弈后,双方都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让步。随即韦德发表长文,“过去12年在迈阿密打球,这是荣誉,也是特权。我和热火大家庭一起分享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光,我期盼我们的旅程继续走下去。我为我在热火队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我们这座伟大城市带来3个总冠军而感到自豪。”

  “我的整个NBA生涯,迈阿密一直都是我的城市和我的家。这么多年,这座城市一直向我和我的家庭展示他们的支持和爱,我深表感激。”

  整个职业生涯,韦德从未拿过热火队内第一年薪。这一“传统”在下赛季依旧延续,因为克里斯-波什15-16赛季的年薪是2200万美元。

  “这份合同对韦德和热火队来说是双赢,”韦德经纪人亨利-托马斯说道,“不仅韦德继续在迈阿密打球,同时保证了明夏薪金空间的灵活性,到时能让韦德签下一份合同。还有,热火队留下了球队基石,并能以此打造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阵容。”

  现年33岁的韦德近几年因为伤病,出勤率受到影响。14-15赛季,韦德在所打的6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8分钟交出21.5分4.8助攻3.5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89872.shtml report 1309 韦德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维恩-韦德通知热火队,他接受球队开出的为期1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这意味着,“闪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