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援不力湖人被迫换目标 传小斯和大卫李进雷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斯塔德迈尔 

  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名记马克-梅迪纳的曝料称,由于在球员市场开启后引援频频受挫,湖人被迫将目标转向了一些更加冷门的球员。据悉,为了填充内线,紫金军已盯上了斯塔德迈尔和白人内线杰森-史密斯,而从勇士交易大卫-李也是他们的一种方案。

  但是此消息一出,湖人球迷不干了,他们纷纷在梅迪纳的推特中留言,反对湖人做这样“无脑”的运作。一些人甚至认为,湖人此举已经有点情急乱投医的表现了。

  众所周知,过去两天,球员市场开启后,湖人频频受挫。在外线,紫金军心仪的吉米-巴特勒与公牛续约,而在内线,乐福和门罗两大红人也无法如愿加盟了。如今,在招募阿尔德里奇和小乔丹的问题上,紫金军貌似只剩下一线生机,希望同样不大。更值得的一提的是,就连原湖人球员艾德-戴维斯,现在也抛弃了他们,转投波特兰。

  于是,在这一系列的变故之后,湖人引援变得愈发艰难。面对这种没人愿意加盟的尴尬,紫金军转而追逐一些战力稍差的队员,也的确是无奈之举。

  斯塔德迈尔上赛季相继在尼克斯和小牛打球,由于年龄老化,他的竞技水准早已大不如前,常规赛他场均贡献11.5分5.6篮板。今夏,小斯已彻底成为了自由球员,普遍认为,他新合同的要价不会太高。

  大卫-李是两届全明星大前锋,但是过去这个赛季,他在勇士却沦为边缘人物。如今,李急于想要离开勇士,去一支戏份更多的队伍重新证明自己。

  至于杰森-史密斯,他同样是一位白人内线,有一定的投篮能力。上赛季,他在尼克斯效力,场均贡献8.0分4.0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2350.shtml report 1274 斯塔德迈尔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名记马克-梅迪纳的曝料称,由于在球员市场开启后引援频频受挫,湖人被迫将目标转向了一些更加冷门的球员。据悉,为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